当前位置:

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安仁县委党校第28期中青班学员开展“四县建设”课题调研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县委党校 编辑:陈跃鹏 2022-04-28 10:03:4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428094127.png

近日,县委党校第28期中青班学员深入乡镇、单位、企业、村居、基层一线开展为期2天的实地走访调研活动,围绕农民工就业创业、数字乡村建设、法治乡村建设、乡村人才振兴、农村社会治理、打造粤港澳绿色蔬菜基地等热点问题,掌握第一手详实资料,努力通过实践调研,为破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难题献计献策。

微信截图_20220428094103.png

此次中青班学员共开展7个课题研究,49名学员分为7个学习小组认领课题调研,每个小组由党校老师带队,扎实开展实地走访调研。调研前,带队老师分组召开小组交流会议,学员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共同探讨课题方向和提纲。调研中,学员们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坚持问题导向,以召开座谈会、现场考察、入户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方式,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全方位了解调研课题的现状、存在问题、对策建议等情况。调研后,每个小组整理资料,交流探讨形成高质量的专项课题调研报告,后期将开展调研成果分享会,调研成果将由县委党校呈报县委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

中青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调查研究这一优良传统,并对调研成果进行再消化再吸收,应用于今后的工作中,为“四县建设”贡献青春智慧与青春力量!

来源:县委党校

作者:县委党校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4/28/111737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