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巡察办举行《把一切献给党》读书分享活动

来源:巡察办 作者:巡察办 编辑:陈跃鹏 2022-04-29 17:22:18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4月29日上午,县委巡察机构举行《把一切献给党》读书分享会,县委巡察办组14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9163756.png

会议强调,在全党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阶段,开展《把一切献给党》读书分享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家以吴运铎为学习榜样,做一个有信念、有担当、有作为的巡察干部,在建设高质量发展新安仁的征程中彰显作为。

图片1.png

分享会上,干部职工就吴运铎的先进事迹、乐观精神、重点片段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巡视巡察工作新要求新精神和个人岗位职责,从讲政治、勇担当、作表率等方面进行了读后感言分享。

来源:巡察办

作者:巡察办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4/29/111808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