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竹山乡:志愿服务显担当

来源:竹山乡 作者:曹刚 编辑:思婷 2022-08-25 16:47:33
时刻新闻
—分享—

“送水车来啦,大家快拿桶来取水!”8月23日,随着消防送水车的到来,村民们拿桶排起了长队,现场有这么一群特殊的人,他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人群中不停地帮助村民取水、提水、挑水…这群特殊的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竹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

0ef88a6eb484f6919970d55bba11fae.jpg

这已不是第一次看到他们,今年以来,在集市、乡村道路、田间地头、乡里邻间都可以看到他们忙碌的身影,“您好,前面在修路,请小心慢行!”“您好,为了您的安全驾乘摩托车请佩戴好安全头盔!”“您好,请看管好您家的小孩,不要让他私自下河游泳…”这是他们在进行义务修路、交通安全劝导和防溺水宣传,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他们!他们的行为也让村民们纷纷点赞!

48ab4fd9034a4565e037f776f943ba7.jpg

自竹山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成立以来,竹山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志愿服务工作,及时组建了自己的志愿服务队,并广泛宣传,各界人士也纷纷参与响应,截至目前,志愿服务队已有700余人,累积开展自愿服务活动50余次,下一步竹山乡将进一步搭建好平台、提供保障、做好价值引领,积极促进志愿服务工作的健康发展。

来源:竹山乡

作者:曹刚

编辑:思婷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8/25/11755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