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雄锋友豪国际举行项目新闻发布会暨锦江酒店集团品牌加盟签约仪式

来源:采访部 作者:袁柏赟 编辑:李嘉芳 2022-08-28 16:48:5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8日,安仁雄锋友豪国际项目新闻发布会暨锦江酒店集团品牌加盟签约仪式在熙源酒店举行。作为首个签约入驻安仁雄锋友豪国际的商家,锦江酒店集团的成功签约不仅标志着雄锋友豪国际招商正式启动,也将为安仁酒店行业注入新鲜活力。

DSC00003_副本.jpg

锦江酒店集团于2003年创立,是全球著名的高端酒店集团,目前已在全球开业并筹建超过14000家酒店。202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迅速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城市进行布局。锦江酒店以艺术、音乐、设计、时尚为灵感,以品质住宿为核心,构建兼具社交、艺术、餐饮、运动的全天候多元化的创新生活空间。

C0057T01_副本.jpg

雄锋友豪国际项目位于五一中路和万福路交汇处,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规划1栋国际轻奢酒店和2栋高端商品住宅楼。该项目是市重点项目、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作为雄锋友豪国际管理和运营的酒店综合体项目,该商业中心集轻奢酒店、高端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

C0089T01_副本.jpg

锦江酒店中国区BD湖南区负责人胡冯波表示,锦江集团旗下品牌“落子”安仁,是因为安仁不仅有得天独厚的红色旅游资源和辉煌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而且还是一座时尚、充满活力和高速发展的城市,我们对安仁未来的发展非常有信心。锦江酒店旗下品牌选定入驻雄锋友豪国际,是相信雄锋友豪国际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企业,并且雄锋友豪国际与酒店的产品风格“创新化、个性化”不谋而合,是经过多次调研与慎重考虑的决策。

DSC00001_副本.jpg

安仁雄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颜飞虎表示,双方将以这次签约为新起点、新动力,精诚合作,共同推动锦江酒店早日开业,将锦江酒店打造成为安仁最具特色的酒店,为我县酒店行业带来新亮点,为我县旅游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来源:采访部

作者:袁柏赟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8/28/117631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