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护苗·开学季”安仁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在行动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刘洪波 编辑:陈跃鹏 2022-09-02 17:45: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深化“护苗2022”系列行动,切实维护秋季开学期间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8月29日至30日,安仁县“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组织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广体局联合开展“护苗·开学季”安仁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902172218.jpg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辖区学校周边书刊店、文具玩具店、超市百货店、综合用品商店、网吧、邮政快递企业等进行了检查,严厉打击经营盗版教材教辅和内容有害出版物等行为。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现场查验了各商铺证照是否齐全、进货渠道是否正规、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等情况,对凶杀暴力、荒诞怪异、封建迷信、色情恐怖等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的出版物及不适宜青少年接触的各类文具、玩具、教学用品等进行清查,在开展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经营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经营户法律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902172235.jpg

截至行动结束,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清查辖区内书刊店、文具玩具店、超市百货店、网吧、娱乐游艺场所24家,收缴口袋本图书110余册,有效净化了辖区文化市场环境,为学生营造了健康、良好的文化生活环境。

来源:县委宣传部

作者:刘洪波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9/02/117821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