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2022版)解读专题培训会召开

来源:采访部 作者:周霞 彭婧(见习) 编辑:李嘉芳 2022-09-06 18:02: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了解、准确把握2022年版课程标准的新变化、新要求、切实把新课标的教育理念和基本要求落实到课堂教学中,县教育局在秋季开学之际,组织全县语文骨干教师开展《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2022年版)》培训活动。

Still0906_00017_副本.jpg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2022年版)》解读和聚焦核心素养培养的教学策略,旨在帮助教师准确把握新课标中的课程性质、课程理念、课程目标、课程内容、学业质量标准和课程实施意见,指导老师在课堂教学中运用教学技术、学历案设计技术、单元整体教学设计技术培养学科核心素养。

通过培训,参训教师们对2022年版课程标准有了更深的理解,他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新课标培训为契机,落实课标理念,聚焦核心素养,改变教学方式,开启课程改革的新征程。

来源:采访部

作者:周霞 彭婧(见习)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9/06/117926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