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成鞋业:鞋产品紧俏 企业前景好

来源:采访部 作者:张明宽 编辑:陈跃鹏 2022-09-21 14:57:38
时刻新闻
—分享—

发挥“品牌效应”是企业的竞争法宝。近年来,我县部分企业通过与知名品牌达成合作关系,提升企业竞争力,稳住订单增长,推动技术革新。

图片

永成鞋业是一家品牌鞋生产厂家,与国内外7个知名品牌有合作。今年,企业订单金额突破1.5亿元,与特步、kappa、361度等品牌成为战略合作关系。

图片

永成鞋业董事长 刘冬泉:我们现在对这个企业发展非常有信心。因为目前已经有800多个员工了,也是全产业链在运营,所有流程已经有80%左右在安仁可以全部完成了。

近两年,县委、县政府狠抓营商环境,在企业用工方面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今年,永成鞋业新增员工500名,为稳住订单生产创造了优良条件。

图片

永成鞋业董事长 刘冬泉:我们的用工问题已经基本上不是问题,我们的品质和交期越来越得到客户的满意,在行业里享有良好声誉,各个品牌都不断地把订单放心地交给我们做。

今年,永成鞋业新建了一栋品牌鞋的研发大楼,为国内品牌“特步”提供研发、生产服务。企业通往一线市场的大门被打开,发展势头稳健。

图片

谈到未来发展, 刘冬泉信心满怀。他说,今年计划完成团队的全新打造,以改革促发展,更好地服务客户和品牌。不久之后,会完成第6条冷粘运动鞋线的布线,以及针车线的全面布局,每年大概产量会达到将近400万双,产值计划做到3.5个亿到4个亿。

来源:采访部

作者:张明宽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9/20/11850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