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际乡:推进“戴帽工程”提升群众安全意识

来源:洋际乡 作者:颜学明 编辑:李嘉芳 2022-11-08 18:18: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8日,洋际乡联合县交警队、清溪派出所在辖区重要路段开展赶集日“戴帽工程”专项集中整治行动。

图片2.png

行动中,从严查处电动摩托车不戴头盔、不按规定载人、加装伞具等重点违法行为,对路面查获的违法电动摩托车骑乘人员一律开展现场警示教育。同时邀请“大喇叭”凌金保同志到洋际乡开展交通劝导,利用“大喇叭”深入人流量密集的洋际乡农贸市场,各村交通要道宣传交通出行安全常识、道路交通安全法规等。

洋际乡自“戴帽工程”开展以来,全乡民众驾乘摩托车、电动车安全头盔佩戴率,从今年初的65%提升至目前的90%以上,“涉摩”“涉电”交通事故大幅减少。

来源:洋际乡

作者:颜学明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11/08/12024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