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与中国联通郴州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采访部 作者:李何琛 编辑:李嘉芳 2022-11-10 17:43:0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9日,我县与中国联通郴州市分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与中国联通郴州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长勇分别致辞并见证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

签约仪式上,黄力对刘长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黄力表示,联通郴州市分公司坚持多措并举,以信息化建设为基础,助力我县产业发展,为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通信保障和支撑,希望在原有合作基础上,在5G网络建设、产业发展、数字政府和乡村振兴等方面,与我县开展紧密合作,加快信息化建设、共促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

刘长勇表示,联通郴州市分公司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规划,推进数字化建设,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战略合作持续深化、结出硕果,助推安仁县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县领导贺冬林、廖玉康参加活动。

来源:采访部

作者:李何琛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11/10/12032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