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

来源:采访部 作者:李何琛 编辑:李嘉芳 2022-11-10 17: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0日,我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商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各疫情防控工作组就各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持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黄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厌倦、疲惫和麻痹思想,保持清醒头脑和认识,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疫情防线。

黄力强调,要稳字当头,切忌浮躁恐慌,做到遇事沉稳应对,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精细摸排重点人员,细之又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风险人员漏管失管;要再加强卡口管理,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落地采”“落地管”等措施,守好外防输入关口;要精准全面掌握重点人员,健全人员信息台账,落实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等措施,真正把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黄希惠参加会议。

来源:采访部

作者:李何琛

编辑:李嘉芳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11/10/12032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