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丨他们这么说(一)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炜 何思婷(实习) 编辑:李仪兹 2021-08-16 20: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贯彻落实安仁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县委书记王洪灿代表中共安仁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以《开放崛起 奋勇争先 全力谱写安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报告。报告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热学热议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宣传我县各领域、各战线、各行业在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聚焦安仁发展,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落地有声、落实见效。县融媒体中心特设“热议党代会精神”专栏,敬请关注。

图片

湖南省衡元晟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外联部长 谭细姣:此次党代会报告令人鼓舞、催人奋进,这是一个务实的报告、凝聚人心的报告,代表了全县人民的心声,也让我们民营企业切实感受到了安仁县委县政府持之以恒抓项目、兴产业的决心。衡元晟以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致力实现公司提质扩能新跨越,今年从深圳总公司逐步转移年产6亿米高速线自动化生产建设项目,项目分三期完成,目前一期已顺利投产,可年产2亿米高速线。预计2022年底全部投产,为安仁建设工业大县、助推安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图片

安仁段氏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党支部书记 曾社华:聆听了这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我深受鼓舞,对公司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作为段氏新能源党支部书记,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工作,履职尽责,全身心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员的工作执行力,凝聚全体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抓好各项基础管理工作,不断优化生产经济技术指标,保持安全生产良好态势,为完成生产经营任务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图片

安仁三一产业园副总经理 杨权: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王洪灿同志题为《开放崛起、奋勇争先、全力谱写安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报告中指出:要贯彻“三高四新”战略、“一极六区”部署,报告中同时强调要以招大引强为抓手,建设工业大县。安仁三一产业园的建设与发展,基于唐修国总裁的家乡情怀、基于为安仁县社会、人民做贡献的目的,我们将加快高精零部件产业数字化、自动化的部署,将安仁三一产业园打造成郴州先进、全国领先的数字化灯塔工厂,力争成为全省明星企业。

来源:采访部

作者:侯炜 何思婷(实习)

编辑:李仪兹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