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把一切献给党”读书实践活动学习研讨

来源:安仁党建 作者:县委组织部 编辑:陈跃鹏 2022-04-22 18: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4月18日,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把一切献给党”读书实践活动学习研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献芳参加研讨活动。


图片


《把一切献给党》这本书是吴运铎同志一生的真实写照。讲述了吴运铎从童年苦难生活的磨练和人生觉醒,到烽火岁月为创建新四军革命根据地兵工事业的无私奉献,再到新中国成立为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的感人事迹,他以铮铮铁骨书写了中国革命史和人民兵工发展史上的一段传奇。这本书不仅仅再现了吴运铎同志“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忠于党、忠于革命”的精神,更是用自己一生的实践兑现了“把一切献给党”的庄严诺言。


图片


学习研讨中,参会人员联系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谈感受、谈体会。有读懂“工匠精神”的;有品味到“永不言弃的恒心”的;有获得“精神力量”的;有看到了与自己相似生活经历的;有感悟到自身没体验过的艰难岁月的;感恩革命先辈用鲜血和牺牲换来今天幸福生活的……大家畅谈所学所思所悟,学习研讨会现场氛围热烈。

谢献芳在交流中说,全县组工干部要向吴运铎同志学习,学习他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刻苦钻研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在全力推进安仁“四县建设”中当先锋作表率,用实际行动展现组工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组织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督促指导全县各级党组织认真制定时间表,按照“五个一”要求,扎实开展读书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学深、学透、学活。要注重实践,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新高潮,着力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善于发现和挖掘一批先进典型、优秀案例,大力宣传推介,营造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来源:安仁党建

作者:县委组织部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2/04/22/11150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