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第二阶段)召开

来源:采访部 作者:刘畅 肖泽宏(实习) 编辑:李仪兹 2021-07-28 23: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8日下午17:30分,中国共产党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第二阶段)召开。县委书记王洪灿主持。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黄力,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史顺黎,县领导陈建新、蒋尚庭、贺冬林、胡江海、李晓峰、卢良柏、谢献芳、廖玉康、刘海健等出席会议。

Still0728_00082.bmp

会议应到会代表293名,实到289名,符合规定人数。

Still0728_00083.bmp

会议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建议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宣布了大会秘书处工作机构、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宣布了大会列席人员、非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坐人员确定原则的说明及名单;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代表提案送交截止时间。

来源:采访部

作者:刘畅 肖泽宏(实习)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7/29/9716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