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采访部 作者:黄一揆 实习记者:黄梦芝 张明宽 何宗旺 编辑:李仪兹 2021-07-30 19:06:2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30日,中国共产党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Still0730_00002.bmp

大会主席团成员王洪灿、黄力、史顺黎、陈建新、蒋尚庭、贺冬林、胡江海、李晓峰、卢良柏、谢献芳、廖玉康、刘海健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换届风气督导组组长肖勇应邀参加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各代表团团长等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应到党代表293名,实到291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史顺黎主持会议。

Still0730_00005.bmp

会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来源:采访部

作者:黄一揆 实习记者:黄梦芝 张明宽 何宗旺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7/30/97231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