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丨代表这么说(六)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亚怡 黄梦芝 编辑:李仪兹 2021-08-23 18:42:3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县委书记王洪灿代表中共安仁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以《开放崛起 奋勇争先 全力谱写安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报告。报告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热学热议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宣传我县各领域、各战线、各行业在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聚焦安仁发展,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落地有声、落实见效。县融媒体中心特设“热议党代会精神”专栏,敬请关注。

Still0823_00000.bmp

县自来水公司副经理 陈中武:严格贯彻落实(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四个为重”,立足本职工作,发扬“三牛”精神,做好供水制业长远发展。在十四五期间,我们要着重抓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抓好转企改制,促企业良性发展;第二,抓好供水一体化建设,助城乡供水均衡;第三,抓好供水管网改造,促节水降落;第四,抓好企业管理,促效益增长;第五,抓好供水服务,让百姓满意,为建设“四县”贡献我们供水人的力量。

Still0823_00001.bmp

县自来水公司生技股副股长 何睿:完善城镇供水设施,提高供水覆盖率,确保县城供水质量。作为自来水生技股人员,一、准备对凤凰山水厂进行提质改造,采用先进的制水工艺,与新建的松山水厂形成互联互通的双水厂、双水源的供水模式,满足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需求。二、延伸县城周边乡镇供水管网,提高县城公共供水普及率,保障城乡饮水安全;三、对城区老化严重、管径偏小、水压不足的管网进行改造升级;四、建设智慧水务平台,实现水务运营调度可视化、数字化、规范化,形成一个平台、一个中心、一套服务。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亚怡 黄梦芝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8/23/9833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