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丨代表这么说(七)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亚怡 陈烨靖 编辑:李仪兹 2021-08-24 17: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贯彻落实安仁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县委书记王洪灿代表中共安仁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以《开放崛起 奋勇争先 全力谱写安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报告。报告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热学热议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宣传我县各领域、各战线、各行业在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聚焦安仁发展,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落地有声、落实见效。县融媒体中心特设“热议党代会精神”专栏,敬请关注。


图片


县中医医院发热门诊主任 尹怡光:这次本土疫情爆发以来,我们在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以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大无畏精神,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始终奋斗在抗疫的最前线。每天认真细致地排查每一个发热病人,充分发挥医院的哨点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这次党代会为契机,充分发挥一个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科室同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服务好广大群众,为尽快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县中医医院主治医师 卢庭:我是县中医医院的内科主治医生,同时也是一名党员,在现阶段国家新冠疫情严峻的形势下,我一直奋斗在基层一线,为广大市民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依然会坚持“以患者为中心,时刻为患者着想”的服务理念,以自己的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


图片


县中医医院急诊科护师张伟华:现疫情阶段,(我)一直在基层一线为广大市民做健康体检工作。医护工作面对的是生命,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我会)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立足自身岗位,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片


县中医医院办公室干事 黄洁:(作为)一名普通的医务工作者,自疫情发生以来,我积极请战,服从调配,负责本次疫情各方数据统计汇报等工作。作为一名中医人,我将坚守岗位,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亚怡 陈烨靖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8/24/98451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