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丨代表这么说(八)

来源:融媒体 中心 作者:侯亚怡 袁柏赟 陈烨靖 编辑:陈跃鹏 2021-08-25 20:08:21
时刻新闻
—分享—

贯彻落实安仁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使|

7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县委书记王洪灿代表中共安仁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以《开放崛起 奋勇争先 全力谱写安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报告。报告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热学热议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宣传我县各领域、各战线、各行业在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聚焦安仁发展,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落地有声、落实见效。县融媒体中心特设“热议党代会精神”专栏,敬请关注。

图片

县委政法委政工室主任 张爱忠:安仁县委政法委结合当前全县中心工作,抽调20名党员干部下沉永乐江镇松山村开展疫情防控,进村入户摸排外来返安人员,落实人员疫苗接种,宣传防疫政策知识,印刷15万份《疫情防控公众须知》张贴到各家各户。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此次党代会的精神和工作部署,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举措为安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县委政法委科员 潘思羽:按照全县及县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当前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做好防疫抗疫工作,摸排好每个小区的每一户每一人的基本情况,督促他们接种好疫苗,做好核酸检测等工作。今后,我们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从点滴做起,从细节做起,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 何德清:我理解的党代会精神实质就是以四个建设为目标,做到四个必须,坚持四个为重,这是我的第一点体会,特别是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四县”建设的奋斗目标。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和奋斗目标,带领全县广大退役军人战线的所有同志鼓足干劲,真抓实干把退役军人事务的工作推上新台阶,为安仁社会经济的发展添砖加瓦。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以后将从以下三个方面去行动,要在全县退役军人中开展安仁发展责任有我的讨论活动;在全县退役军人中开展安仁发展形象有我的主题活动;在全县退役军人中开展安仁发展贡献有我的实践活动。通过这三个活动把我们的工作引入到全县经济发展的潮流当中,要建功立业,更要持之以恒,为安仁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退役军人 牧笛声合作社负责人 胡元明:今年我很荣幸的参加了县党代会,作为一名退役返乡创业者,在我的创业初期就得到了政策扶持,目前我们合作社吸纳了109人入股,带动周边群众脱贫1359人。这次党代会之后,我们合作社又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关注和扶持,将来我们更要鼓足干劲,加大投入力度,争取把合作社做大做强,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融媒体 中心

作者:侯亚怡 袁柏赟 陈烨靖

编辑:陈跃鹏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8/25/9850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