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丨他们这么说(九)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明宽(实习) 编辑:林武 2021-08-26 21:08:24
时刻新闻
—分享—

贯彻落实安仁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县委书记王洪灿代表中共安仁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以《开放崛起 奋勇争先 全力谱写安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报告。报告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热学热议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宣传我县各领域、各战线、各行业在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聚焦安仁发展,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落地有声、落实见效。县融媒体中心特设“热议党代会精神”专栏,敬请关注。

暴风截图2021826854859390.jpg

永成鞋厂总经理 周利琴:我们永成鞋业作为安仁工业园的一份子,建厂以来一直秉承着高效、快速、高质量的原则,今年我们一直在扩工扩产想尽一切办法多招人、多接单,现在我们已经将近有300个员工,我们在华王、关王、洋际都开设了分厂,各乡的居民也可以实现在家门口进我们的工厂就业,下一步我们还是扩厂扩产,政府也一直通过各种渠道帮我们招人,我们将发挥全部热量,为安仁成为工业大县的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暴风截图2021826854882171.jpg

永成鞋厂总监 阳志平:我们研发部分主要是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完善鞋子的款式功能、不断地创新,保持我们的竞争力,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客户和消费者的青睐,才能保持订单的数量,鞋厂才能实现健康发展,我们的供应体系才会实现紧密科学的闭环。

暴风截图2021826854891625.jpg

永成鞋厂员工 张秀兰:我的小孩在安仁上学,老公在东莞工作,家里还有老人小孩要照顾,能在安仁工作真的解决了我们好多难题,要不是政府建设的工业园,我们也不可能实现家门口就业,我衷心地感谢政府。

暴风截图2021826854898609.jpg

永成鞋厂员工 尹新军:我们是真正实现家门口就业了,我的家就在安仁县永乐江镇松山村,来永成鞋业上班很方便,每天下班也只要5分钟就能回家,感谢永成鞋业,感谢工业园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明宽(实习)

编辑:林武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8/26/98532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