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丨他们这么说(十六)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 玮 何思婷 编辑:李仪兹 2021-09-08 16:17:01
时刻新闻
—分享—

贯彻落实安仁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县委书记王洪灿代表中共安仁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以《开放崛起 奋勇争先 全力谱写安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报告。报告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热学热议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宣传我县各领域、各战线、各行业在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聚焦安仁发展,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落地有声、落实见效。县融媒体中心特设“热议党代会精神”专栏,敬请关注。

图片

县住建局党组成员 总工程师 张伟兵:县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贯彻中共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坚持“四个为重”,践行“四县建设”,扎实推进老旧小区改造。一是谋划早。我局从2019年底开始,对全县老旧小区进行摸底调查,建立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库,编制了《安仁县城区老旧小区改造专项规划(2020-2035年)》。2020年提前上报了2021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二是启动快。2021年我县四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已于6月30日全面开工,开工率达100%;截至目前为止,施工和投资进度完成率已超50%,预计今年10月底全面完工。目前,我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情况和施工进度情况在全市排名第一,已超额完成省定目标任务。三是成效好。依托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重点完善小区配套和市政基础设施,着力解决老旧小区水、电、路、气存在的老大难问题,努力提高安仁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得到老百姓的一致好评。2020年我局负责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成绩显著,被郴州市住建局评为工作突出单位。2021年我局将再接再厉,全面贯彻安仁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争取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县住建局质安站站长 贺星光:此次党代会报告立足实际、展望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局质安站认真组织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结合行业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开展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落实监管责任,完善监管模式,加强监督队伍建设,提升监管服务水平。强化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深入开展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降低质量投诉率,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强化重大危险源管控,深入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隐患,努力实现我县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三“零”目标,零死亡、零重大质量安全责任事故、零群体性上访事件。为实现安仁高质量发展贡献建设力量。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 玮 何思婷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9/08/101211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