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丨他们这么说(二十)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亚怡 黄梦芝 编辑:李仪兹 2021-09-16 15:55:25
时刻新闻
—分享—

贯彻落实安仁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7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安仁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县委书记王洪灿代表中共安仁县第十二届委员会以《开放崛起 奋勇争先 全力谱写安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报告。报告在全县干部群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热学热议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为宣传我县各领域、各战线、各行业在党史学习教育、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聚焦安仁发展,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干在实处,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实际工作中落地有声、落实见效。县融媒体中心特设“热议党代会精神”专栏,敬请关注。

图片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 曹志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以安仁人民为重、以安仁发展为重、以安仁稳定为重、以安仁形象为重和建设工业大县、农业强县、商贸物流中心县和乡村振兴示范县的奋斗目标,我们民政部门将聚焦特殊群体、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群众关切,重点抓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想办法筹措资金,全员落实中央、省里、市里、社会各项救助政策在安仁县的贯彻落实,让老百姓全面享受到惠民政策;二是大力招商引资和增资立项,全面完善民政的各项基础设施,尤其是养老设施、殡仪设施等,让我们安仁县的人民享受到更好的服务,特别是特殊群体,享受到更好的交流和服务;三是改进服务方式,提高民政服务质量。我们将以人民为重、以服务为重、以发展为重,让全县人民特别是困难群众感受到民政的关爱、关心;四是以改革的勇气和魄力,破解民政发展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县委正确的领导下,让民政在未来的五年中得到更大的发展,让安仁人民特别是困难群体享受到更多的实惠,得到更多的帮助。

图片

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 张伟平: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四个为重”“四县目标”符合安仁未来发展实际,也是我们工作的方向和目标。作为安仁县应急管理局,一是要以人民为重、以安仁稳定为重,突出综合防、牵头救、统筹助的职能,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压实属地管理责任,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三个必须”要求压实主体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和自然灾害事故的发生;二是要以发展为重、以安仁形象为重,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企业生产经营突出服务指导,强化他们的安全生产意识,以优质的服务,促进企业在我县安心发展、全力发展、安全发展,实现“四县”建设目标。

图片

县消防救援大队永乐江站副站长 周泽运: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王洪灿书记指示要求,聚焦“三高四新”战略,对标职能定位,扛起应急救援国家队主力军的神圣使命,全力锻造一支刀山敢上,火海敢闯,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消防救援队伍,全力维护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大队全体指挥员将用“三牛”精神为引领保持只争朝夕的状态、坚定不移的决心,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全县消防队伍工作新跨越、新发展,为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湖南超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侃涧: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王洪灿同志作的党代会报告,这份报告顺应了时代发展的需求,也说明了他对工业企业的重视,这给我们很大的鼓舞。同时,也感觉到我们的责任重大,我们未来五年的目标是把我们企业规模再扩大一倍,力争用工人数达到500人以上,年产量达到2000万美金以上。作为家乡人,我们更有责任为家乡招商引资、穿针引线,争取更多知名企业来安投资创业,贡献我们微薄的力量。

来源:安仁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侯亚怡 黄梦芝

编辑:李仪兹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9/16/101498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