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科工局宣讲团到县南方水泥厂宣讲党代会精神

来源:采访部 作者:黄梦芝 编辑:林武 2021-09-22 19: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风截图2021922317722390.jpg

为进一步宣传贯彻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细落实,落地生根,近日,县科工局宣讲团到安仁南方水泥厂开展宣讲活动,与大家交流分享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暴风截图2021922317852906.jpg

宣讲中,县委党校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老师,全面、系统、生动地阐述了县委书记王洪灿同志在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所作的《开放崛起,奋勇争先,全力谱写安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县委报告。分析了我县当前社会经济发展形势,希望驻安企业提振发展信心,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奋力而为,为我县“四县建设”贡献力量。会议还组织收看了郴州发布推送的《奋力谱写安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访安仁县委书记王洪灿》和郴州电视台推送的《“一极六区”新气象安仁篇》。

暴风截图2021922317729562.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学习,对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认为这是一次理论性、政策性、思想性、实用性都很强的精神盛宴。

来源:采访部

作者:黄梦芝

编辑:林武

本文链接:https://www.arxww.cn/content/2021/09/22/10187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安仁新闻网首页